臻至精品交流

Menu

收購資訊 News

臻至名品




佩戴玉的好處
翠玉收購最近受到寶友熱愛的,玉鐲帶玉鐲雖然沒有鑽石那麼耀眼,但是有一種很雅致的美,就象蘭花與牡丹的區別一樣是一種很含蓄很溫潤的飾品。天然玉石色彩艷麗,硬度好,亮度強,每件商品又具有唯一性,女人恰恰都喜歡自己佩戴的東西有個性,滿足這一種心理需求,從心理學來講,也對健康非常有益。
翠玉收購指出,戴玉鐲應該戴在左邊,因為人的心臟也是在左邊,玉鐲是很有靈氣的哦!翡翠護身,平安一生:戴金顯富貴,戴玉保平安。
 
從古至今都有玉能驅魔辟邪、護身擋災,使佩戴的人如意吉祥、平安順利的說法。因為玉有著濃厚的文化底蘊,使佩帶的人多了一些內涵,高雅,少了幾分俗氣,招搖。
 

 
純天然的玉具有滋陰補陽,養體活膚,調節人體消化系統,它還具有辟邪保平安的功效,玉本身是有磁場的,可以幫助調節人體的良性磁場,從而達到趨吉避凶的目的,不過佩戴這種最好就是佩戴經開光過的,沒有開光過的玉只是一件飾品,沒有功效。玉鐲也能改善微循環系統,從而使人體血液循環加快和新陳代謝提升,活化細胞組織,調節經絡氣血的精確運轉,增強快速反應,提高人體的免疫功能。

翠玉收購專家說:「有的病吃藥不能醫好,而經常佩戴玉器卻能治好病」,佩戴玉鐲的好處就在於此。
 

Best service